雨落深亭

时不时的发牢骚不用理(这里就是我的废话牢骚存放地)
有时候发布的一些啥啥啥都是自学,没正经练过,不喜勿喷

【鬼菊】夫夫相性100问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夫夫相性100问系列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原著漫画人物设定混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知道自己在写啥

         ·由于20问之后的问题性质原因先更到20

         ·不知有没有下一次更新


begin:


         小雨(就是我):(欢快地蹦出来)哈喽大家好!欢迎来到夫夫相性一百问节目,我是主持人小雨!今天请到了鬼斗罗鬼魅与菊斗罗月关两位嘉宾。


         鬼魅:大家好。


         月关:大家好呀!(笑)


         小雨:废话就不多说了,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吧!


         1.请问你的名字是?


         鬼魅:鬼斗罗,鬼魅。


         月关:啊,名字大家都知道吧?要不过了?


         小雨(大手一挥):好的过。


         2.您的年龄是?


         鬼魅:……记不太清了,不过也应该有八九十岁了吧,封号斗罗可不是普通人那么短的时间就能练成的呀。


         小雨(小声):三哥果然不是普通人…啊tui他都不是正常人!


         月关:这个我也记不太清,反正比小魅魅小,(耸肩)毕竟武魂殿任务有点多还不给长假嘛~哪有那么多空闲记自己的年龄,搞得现在闲下来过生日的时候都不知道插几根蜡烛。


         比比东:月长老?


         月关:……


         月关:人家什么都没说。(微笑)


         3.您的性别是?


         鬼魅:男的啊。出题人眼睛呢。


         月关:再说一遍,我真的是!男!的!虽然长得有点像女孩子但我真的是男的!


         鬼魅(小声):岂止是有点像……


         月关:嗯?(死亡凝视)


         鬼魅:(闭嘴站直,眼观鼻鼻观心)


         4.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


         鬼魅:自我感觉骨子里有那么一丝丝的皮,呃……(偷瞄月关)可能还有点毒舌。


         月关(瞪):岂止是有点!


         鬼魅:唉。(笑)


         月关:我性格最好不解释。(抬头挺胸)


          5.对方的性格呢?


         鬼魅:有点小傲娇,嗲嗲的很可爱。会撒娇,爱炸毛,还是一撸就炸的那种。(笑)


         月关:还好,对我很体贴的,在外面也很护着我,就是对于膈应我乐此不疲千方百计。还有老鬼你说谁炸毛!


         鬼魅:(坏笑)你看,这不就炸了吗。


         6.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?


        月关:在魂师学院学习的时候,十三四岁吧。


         鬼魅:很早就认识了。在学院后面的小山林里,他蹲在地上盯着一朵花猛瞧。


         月关:人家真的喜欢花啊!


         7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

         鬼魅:不男不女却有点可可爱爱。看花看得特别专注。


         月关: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冷冰冰的,现在不觉得啦。还有跟你说当时小魅魅还没有毁容哦,脸超级好看!


         小雨:呜哇真的!想看盛世美颜!毁容也不介意!


         月关:现在不行了!是我的了!


         8.喜欢对方哪一点?


         鬼魅:菊花关我当然哪里都喜欢。😘


         月关:不准叫菊花关!哪里都不喜欢!


         小雨(小声):哼哼,傲娇。


         9.讨厌对方哪一点?


         月关:没有特别讨厌的,非要说也就是膈应我和老叫我菊花关了吧。


         鬼魅:叫你菊花关不对吗?


         月关(炸毛):难道对吗?!


         鬼魅:好好好不对不对。我没有讨厌他的地方,一点都没有。


         月关:……哼!


         小雨:求生欲强烈。


         10.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?


         鬼魅:好。


         月关:好。


         小雨:这大概是结束的最快的一问了…好的下一个!


         11.您怎么称呼对方?


         月关:老鬼、鬼魅、小魅魅,称呼还挺多。


         鬼魅:月关、菊花关。


         月关:鬼,魅?(死亡微笑)


         鬼魅:老婆我错了。


         小雨:哎呀又一个。(记小本本)


         12.希望被对方怎么称呼?


         鬼魅:当然是叫老公。


         月关:想的美!不叫菊花关就行……


         鬼魅:好的老婆。


         月关:也不许叫老婆!


         13.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?


         月关:狼,腹黑的那种。


         鬼魅:有点像小鹿吧,就是可爱。


         14.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?


         鬼魅:送仙品吧,他喜欢花。


         月关:嗯……送我自己?


         鬼魅:你都已经是我的了还要送我?


         月关:滚啊谁是你的了?!


         15.自己想要什么礼物?


         月关:要他送我仙品!送一堆!(哼哼)


         鬼魅:真送的话肯定要他。


         16.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
         鬼魅:没有。


         月关:同9问!强烈抗议!


         鬼魅(轻笑):抗议无效。


         17.您的癖好是?


         月关:这节目怎么还带问这种问题的?我有什么癖好吗?!


         鬼魅:好了好了这个过吧,不然我估计菊花关要炸。(小声)


         小雨:ok!


         18.对方的癖好是?


         鬼魅:…下一个!


         19.您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对方不快?


         月关:我有让你不快吗?(盯)


         鬼魅(冷汗直下三千尺):没有。


          20.对方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您不快?


         鬼魅:没有,真的。


         月关:叫菊花关叫老婆、膈应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凌晨突然打鸡血

流水账产物

就是莫名想写

斗罗新粉,只看过原著斗罗1,漫画一知半解,博三党,莫名喜欢上了鬼菊,不黑任何角色

菊花关好可爱


         

评论(10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